冷场小王子kira(*°∀°)=3

不定期出现在评论区皮一皮
就很快乐

“最想和对方说的十句话”体

旺达:mdzz 哈哈哈哈哈哈

乘树:

纯娱乐,ooc




#Charles最想对Erik说但说不出口的十句话。


1.别作死。
2.欺负学生算什么本事,跟我战。
3.我听说你亲过我妹妹,你完了。
4.不是我吓唬你,你完了。
5.我有过头发,你最清楚。
6.你进过这么多次监狱,说真的,他们没给你颁发VIP吗?
7.你其中一个化名叫Micharle,我知道这件事。
8.头盔摘了吧,我不脑你。只是摘了吧,因为它太酷(chou)了。
9.拜托,对你的孩子负责点,如果你不想,就交给我。我不缺一两个学生。
10.你知道你爱我的。


注,7可能有误,老万真的有个化名叫麦查尔,类似的发音,My charle,但我忘记怎么拼了。



#Erik最想对Charles说但说不出口的十句话。


1.我不觉得我在作死。
2.别问我老了做不做拆迁,老了我也是万磁王。
3.你的眼睛太好看了,所以别用它看我,立刻执行。
4.不要在意你的头发,对我而言唯一的损失只是不能闻你洗发水的气味了。
5.没事还能当镜子用。
6.把他们带走吧,有我的孩子在你身边我能放心点。
7.跟天启合作后,还是你比较可爱。你一直可爱,为什么我会质疑呢,真怪。
8.我喜欢你的温柔,在给我的时候。也讨厌你的温柔,在给别人的时候。
9.我们的道路不同。但的确,我清楚我爱你。
10.谢谢你那晚下水来救我。


#快银最想对EC二人说但说不出口的十句话。


1.有什么事是来一发不能解决的呢?
2.噢!我的眼睛!!!
3.爸,我讲真,也就教授忍得了你这厮。
4.我吵吗?我吵吗?你看着我的眼睛回答我,你真的觉得我吵吗???
5.嘿,那边那对鸳鸯鸟,这儿还有人呢。
6.别自恋了,我帅是因为像我妈。儿子都像妈。
7.女儿像爸,所以她才那么暴……嗯。
8.我可以对教授改口了吗?还不行?你可真没出息。
9.哈哈哈哈哈哈哈想禁足快银你俩很有想法。
10.我知道你们爱对方好了吧!?来啊!互相伤害啊!!



红女巫:……妈的智障.jpg

评论

热度(149)